酸橙子

为了那几篇文......

wdtsmy123:

睡前聊聊戳我的cp【全职


 


爆手速,十分钟打完。


 


我其实就是任何cp我都能吃,主要是太喜欢全职的所有人,他们之间的互动我都非常喜欢。


不过原则也有,就是【请不要用您的cp刷我的下限,也不要用您的下限刷我的cp】。


 


我个人觉得我尊重别人的cp,主要因为我尊重所有的人,包括你的cp。不过目前介于我经常被刷到下限同时刷破了下限,所以实在觉得,这个世界并不是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状态【别闹


 


记录一下我被卖安利的过程,由此可见一个好的安利是多么重要。


我入全职收藏的第一幅图是喻叶,从此奠定了我对这个cp总有种特别的感觉。全职的第一张条漫就是喻叶喻的脑补原著,基本上这个cp对我来说意义非常特别。由此可见,入门第一个cp的安利是多么的重要【并不


 


然后就是看到了蜂蜜柚子茶太太的《广告风波》…当时原著才看了500多章,但是太太的文写的太棒,文我至少看了五遍以上……于是,妥妥的被买了周叶的安利…从此一去不复返…


 


随后就是M女神的《游戏与理想与现实》……看完整个人对全职有种高大上的感觉,感觉全职圈的写手实在是太戳我心。


然后开始四处找文看,后期才被人介绍了lofter,以前一直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但是从来没用过,为了看文才注册了,然后发现愚蠢的自己完全不会用…放置PLAY的好几个月才跑回来用,结果发现lofter真是好物。


 


喻叶的文,我简直要膜拜《无间》。戳我戳的泪流满面,当时睡前看着差点哭死在床上,非常非常棒的文,让我有种才疏学浅而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受。


 


疯狂补原著的时候,很多都是跳着看的。捂脸,我真不想说我看完第一遍原著,张佳乐出场的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可能我当属处于一种:所有眼神都在集火叶神的状态,人物太多第一遍看实在没记住。


 


叶修的个性实在是太戳我,所以有关叶修的任何cp我都能吃,所谓毫无节操可言。目前全职里面最喜欢的两个人,一个是叶修,一个是喻文州。以前跟朋友讨论过,关于喜欢一个角色的问题。我个人觉得喜欢角色,可能是因为一种是跟自己很像,一种是想要成为的人。感觉叶修跟喻文州就是占了这两点。


 


说到喻队,关于喻黄喻这个cp,我一直比较喜欢这两个人的互动。以前也被朋友卖过安利,也会心一击的戳中过,不过后来…【】…我仍然想说我非常喜欢这两个人互动,只有互动。卖安利的,非常重要【???


 


其次就是高乔高,这两个孩子,只要不H基本我觉得……没啥差别?


其余我印象比较深的cp就是林方,过程非常逗比,我把老林的银武看错了,【一夜八荒】我看成【一夜八芳】,我当时还跟朋友说,虫爹是在太牛逼,中文真是博大精♂深。朋友当时直接笑死在电脑前,整整两分钟没理我。


 


至于BG的cp,我基本也能接受【我想不到不能接受一个cp的理由】


当年看原著印象比较深的是小事情&小戴还有莫凡&苏沐橙的互动,目前来说比较戳我心。随后就是杜明小朋友和唐柔妹子,这对目前算是我心目中的BG之王,没有比欺负杜明这么让我开心愉悦的事了【喂。


 


大概就这样,这两天有点暴躁,可能说话得罪,请包涵。请体谅一下我每天被卖安利和卖安利的过程中,都能遇见刷破我下限让我不得不当做没看到过这种东西的事情。


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而是我为人人,人人上我。


 


lofter发图带cp的,我一定会表上tag。


 


所以,请大家和谐共处吧:)


 


 



评论
热度(24)
©酸橙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