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橙子

【all叶】叫你乱看晋江文之台言总裁篇(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悲催的叶秋!!

荆棘城堡:

  大家都在叫弟弟上线呢……不过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我叫叶秋,是个酷帅狂霸拽的总裁。


  这辈子唯一搞不定的人是曾经盗用我的名字去玩游戏的双胞胎哥哥。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接到混账哥哥的电话,说他要结婚了,和我。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被叶修以一个电话召唤到兴欣的真·酷炫总裁叶秋,此刻正坐在沙发上接受着众多视线的扫描。


  顶着和叶修一模一样的面孔,却有着截然不同的画风,表情认真严肃,衣着西装革履,身后还跟着好几个拿着各种文件夹的助理,一看就知道是斯文禽兽……啊不对,是社会精英。


  在此之前从来不知道叶修居然有这么一个双胞胎弟弟的大神们正在努力接受有着强烈反差的画风被放在一起产生的强烈违和感。这比起接受王杰希不对称的眼睛还要困难一点,至少王杰希的画风是一致的。


  当然,是否能够接受这个画风并不是重点。重点是,结婚。


  叶大总裁分毫没有对周围一圈带着怨念注视他的目光产生什么感觉,他向后一摊手,助理立刻递上一本册子,他将册子放在桌上,从口袋中掏出一副金丝边平光镜架在鼻梁上,动作衔接之熟练,时髦值简直爆表。


  “王氏集团为我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婚礼方案。”叶秋这么说着,“我个人相对欣赏的方案大概是这几种:水下婚礼,热气球婚礼,太空婚礼,邮轮婚礼。同样都是可以全程直播的。另外,在结婚礼服方面,西式礼服有十二位一线设计师可以挑选,中式礼服的话,我也已经聘用了七位经验丰富的老裁缝。邀请宾客的请柬正在准备,你可以先看看想要请什么人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真是惊人的行动力。


  拉过册子,叶修随便翻了翻就丢下了,“行,随便,你安排就是了。”


  “前辈真的打算和……叶秋先生结婚吗?”忍了半天终于没能忍住的喻文州出口打破了这简直和谐得过分的气氛。


  “有问题?”叶修抬眼看了一圈,然后指着叶秋说:“有钱有势有外貌,年轻英俊好欺压,还是个货真价实的总裁。”


  长这么大难得被哥哥夸奖一次的叶秋十分矜持地勾了勾嘴角,但是那种自得的味道,简直要闪瞎人眼。


  “如果前辈需要的话,我们不是不能做到叶秋先生做的。”轻飘飘地扫了叶秋一眼,王杰希用十分诚恳的口气表示。


  黄少天当即帮腔:“而且这家伙根本就不会玩荣耀吧叶修?你和这种人结婚以后能有什么幸福啊连PK都不行哪像我千万身家都陪你刷副本记录一片真心你怎么就不懂呢?想想你们的婚后生活缺少了荣耀是何等的不幸你好好考虑一下千万不要这么草率地结婚了啊!”


  “前辈……近亲……”周泽楷努力地想要表达意见。


  “队长是想说,近亲结婚的话会对生孩子造成很大的影响,希望叶神能够好好考虑一下。”江波涛十分善解人意地补充着。


  叶修当即嗤笑一声,“两个男人生什么孩子,根本不用担心这个吧?”


  在一边听了半天之后,苏沐橙终于没忍住开了口:“但是叶修哥,全世界承认同性婚姻的国家不允许血亲结婚。允许血亲结婚的国家不接受同性婚姻啊。这才是重点……吧?”


  叶秋矜持的笑容僵了。


  房间里的其他大神们却不由自主露出了笑意。




  我叫叶秋,是个酷帅狂霸拽的总裁。


  这辈子唯一搞不定的人是突然就决定要找一个总裁结婚的双胞胎哥哥。


  万万没想到,在即将和哥哥结婚的幸福时刻,厄运降临在了我的头上。


  “总裁?王氏集团的婚礼策划书——”


  “天凉了,让王氏集团破产吧。”

评论
热度(258)
©酸橙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