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橙子

【all叶】叫你乱看起点文之都市重生篇(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哈干不了别的从头笑到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荆棘城堡:

  所以这是今天的第三篇段子。


  文好少,好饿,想看文但是什么都没有。太太们你们都在忙碌吗po主自己写了这么多一个人寂寞地刷屏。这个系列可以延伸很长很长,而且其实在计划内存在里番:叫你乱看晋江文系列哈哈哈哈哈想看吗?我还没写(。


  之前都忘记警告了OOC天雷没力气了就不说三遍了。




  no zuo no die,但是叶修still try。


  即使遇到了突然变身君莫笑这样奇妙的事情,叶修还是没有放弃看起点小说的乐趣。不过为了安全性他现在不看玩游戏被雷劈的类型了。


  全明星周末的夜晚,聚餐地点,一群人无语地看着叶修右手拿着烟,左手捏着苏沐橙的手机刷更新。


  这画风不对啊?


  等到菜上来了,叶修终于把……烟放下了。手机还捏着不断地刷呢。


  看着叶修的眼神完全落在手机屏幕上,甚至夹菜都有一搭没一搭,坐在叶修旁边的周泽楷默默夹了一筷子的糖醋里脊放进叶修碗里。


  “小周?谢谢啊。”抬了抬眼皮这么说,把菜塞进自己嘴里的叶修目光只移动了一刹,就再度放在了手机屏幕上。


  被前辈感谢了的枪王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仿佛受到了鼓励一样环视桌上一圈,一样接着一样地为前辈添菜。而叶修干脆头都不抬,完全没有不好意思地就这么吃了下去。


  “我去叶修你也太不要脸了吧为了看个小说居然这么出卖色相要吃什么快点说本少给你夹!”黄少天看了几秒,觉得这不能忍,站了起来把筷子当剑使一样地飞快从盘碟中夹起各色菜肴往叶修碗里堆。


  就像是开启了某个奇妙的开关。


  十几双筷子开始在餐桌上上演刀光剑影。一开始只是比拼谁先把菜夹到叶修碗里,但是当那不算大的碗很快就冒尖了之后,张新杰第一个选择了把叶修碗里本来有的菜夹到一边然后把自己夹的菜重上去。


  同样身为战术大师的喻文州立刻跟进,虽然手不够快却稳稳把自己选的菜塞到了碗底这个不容易被人替换的地方。


  一发不可收拾。


  苏沐橙和楚云秀默默端走几盘菜到隔壁桌去了,围观着叶修一个人在筷子飞舞的影子中间安定地吃着饭并看着文。简直不能再屌。


  虽然有进有出,他的碗里总是不缺食物的。但是盘子里的食物却越来越少,有些只剩下了汤汁。


  终于看不过这一幕的韩文清青筋暴跳,筷子在碗上重重一扣,声音不太大,却如同下了什么指令一样,整个餐桌上终于安静了下来,一群职业选手就好像根本没有经历过刚才的凌乱一样,十分淡定地吃饭——碗里的菜大半是从叶修碗里替换别人的菜的时候夹过来的。


  因为这个缘故……


  “卧槽为什么是朝天椒这是谁夹的!”黄少天话都变少了,心急火燎地跳起来绕着桌子跑圈,辣得受不住。


  “肉丸子为什么不是圆的?”张新杰看着那一粒形状微妙的肉丸,陷入了沉思。


  “胡萝卜……”死死盯着那一口胡萝卜好像苦大仇深的江波涛扭过了脸。


  王杰希看着眼睛在同一侧的比目鱼,放下了筷子。


  吞下了一块鱼肉然后被鱼刺卡到喉咙的周泽楷几乎要眼泪汪汪了。


  看着盘子里的鸡爪觉得以形补形这个词太过恶意的喻文州沉默不语。


  只有韩文清,虽然很不喜欢则耳根,却还是把菜塞进嘴里咀嚼之后吞咽下去。


  


  看完了一章,脸上带着点笑意的叶修随便塞了一口菜在嘴里,然后猛地吐出来:“姜!”


  几乎是心急火燎地倒了一杯雪碧喝下去掩盖浓烈的姜味,叶修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餐桌上的气氛。


  他捏着手机,抬头环视。才发现这一桌的所有人现在都盯着自己。


  “哟,怎么啦?这是要集火哥的前奏?”


  江波涛捏了捏鼻梁,开口说:“哈罗前辈,虽然这么说听起来很不真实,但是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五年后的江波涛。”


  “五年后?我是七年后的。”张新杰冒出了这么一句。


  黄少天:“我是从十年之后过来的啦,不过十年前的这次聚餐不是只有我一个才重生回来了吗这是怎么回事我有点闹不清楚啊?”


  “四年……”周泽楷默默吐出两个字。


  王杰希捏了捏自己的手指,“我两年。”


  喻文州微笑:“这么说我的时间比大家都长,十二年。”


  只剩下一个韩文清。


  “十五年。”全面覆盖所有人取得最终优势。




  “我觉得这和之前叶修哥变成君莫笑那次有点类似啊。”磕着瓜子看中间那一桌的混乱状况,苏沐橙回头对楚云秀说。


  “谁让他看起点文的。”楚云秀笑了笑,这样回答。

评论(1)
热度(280)
©酸橙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