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橙子

悄悄爱烘焙:

【芝士夹心饼干】饼干也有轻奢款 奖赏自己的下午茶 十一带它去郊游好傲娇

明天就是国庆节长假了,终于赶在长假前给小伙伴们分享了我的芝士夹心饼干。这次的饼干,我自己都爱不释口!浓浓芝士香,配上凉凉的夹心,若是再来一杯热茶,太治愈了。

这次做了好多,终于可以分给更多的小伙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大家直呼好吃一扫而光。

做甜心最开心的是亲手制作的过程,其次便是分享和得到肯定。甜点是带来幸福的,不管开心或伤心,甜蜜都是最佳治愈。

-原料-

饼干:面粉 240克,黄油 80克,奶油奶酪 80克,蛋黄 2个,细砂糖 60克

夹心:奶油乳酪90克、无盐黄油30克、糖粉30克(夹心可多可少,根据喜好来吧)

-制作过程-

  1. 室温融化的黄油和奶油奶酪放入细砂糖搅打至融化

  2. 分2次加入蛋黄继续搅打均匀,搅打至没有小颗粒,细滑最好

  3. 倒入已经过筛的面粉,用刮刀拌匀

  4. 将面团揉成长条方形,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冷冻一小时

  5. 拿出后,用刀将长条方形面团切成薄片。就像切火腿一样。

  6. 放入已经预热的烤箱中层,180度,10—12分钟,观察饼干颜色稍有变化即可

  7. 等饼干冷却的时候可以开始准备夹心。

  8. 黄油和奶油奶酪室温软化,黄油隔水融化后与奶油奶酪混合,加入糖粉拌匀制成夹心。待饼干完全冷却后,挤上夹心即可。

评论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酸橙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