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橙子

rain - Rist

GAARA's Concert Hall:

【08.14】音乐分享:月桂树蓝繁缕

<纯音乐:吉他+钢琴+声效>宁静、轻柔、微电子乐

本博在六月份的时候推介过一首很带感的雨中节奏Nonefree -Rain,现在推介的这首歌刚好和它相反,这首音乐大概6分钟左右,伴有下雨的声效,钢琴缓缓的轻敲,瞬间就能让心平静下来,让人很想停下来赏雨、听雨、感受雨滴下来的叮咚、感受大自然和音乐之间的关系,当木吉他轻弹浅拨的旋律走进耳朵的时候有一种欢愉的心情忽然被激发,随之而来的那种晶莹剔透的听觉立刻被周围的气氛感动.。

Rist,一支由德国人和日本人组成的女子组合,喜欢运用各种大自然的声音加微电子乐,配合钢琴、长笛、木结他的轻弹浅拨,旋律若隐若现,教人堕入朦胧迷幻之美.。


——本博音乐推介——

雨空 Rain 清雪 夏恋 桜华月 Imaginary Friend ほたる火 My Childhood A walk 

评论
热度(193)
©酸橙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