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橙子

喻文州的十句名言,句句美得让人心碎。

这真的不是原文你莫驴我!!!((

自打脸看衾哥:

由于画风不对,大多是魔力鸟,少部分还是教授的。


喻文苏就是苏。


OOC是我的天赋技能!




1,我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我是黄少天的好朋友,也不是因为索克萨尔的操作人空缺,我站在这里是因为蓝雨会认为我具备的能力,我将会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当喻文州第四赛季担任蓝雨队长,引起一片喧哗时,他这样坚定的说)


2,我的挑战就是将蓝雨战术体系和少天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同时我也深知我必须赢得支持者,不过下场比赛后我会证明,有一天蓝雨的粉丝反对我,那不是因为我是个手残(笑),而是因为我的指挥和后防保护的问题。


   (蓝雨在满受质疑的手速200的队长带领闯进季后赛,新闻官提供的稿子里有他的话)


3,可能我说这个不合适,因为我自己没有结婚,不过如果我的队员追求女孩子或者和女友有着稳定的关系我会很高兴。虽然还是一样的打比赛,不过精神状态会更好,更守纪律,情绪更稳定。如果你在21或22岁的时候每个晚上都出去找恋人玩,这个做法对你的比赛没有帮助。


  (关于职业选手的感情生活,对于恋爱与比赛,喻文州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很多人怀疑他虽然没结婚胜似结婚了。)


4,“把嘉世出局都归结在叶修身上太轻率了。”


      (记者问到第八赛季嘉世成绩不理想,是不是和队长叶修状态下滑有原因。)


      ”不,无论是同为战术师还是队长,我都可以肯定,叶修没有出任何问题。“


      (记者不依不挠的举出各种数据)


     ”我对媒体人的偏颇态度持保留意见,少天也对这个问题有自己的见解,少天——“
     (记者说喻队谢谢我的问题问完了)


5,当时和王杰希队长打赌那场微草蓝雨的比赛输赢,那场蓝雨拿了6分,他不得不把赌注,也就是这件大衣买来送我。是的,穿上它让我坚定蓝雨的每一场胜利。


    (当死敌微草战队女粉丝嘲笑喻文州经常穿同一件大衣时,喻文州温和的回答了这位女性。)


6,少天是最具有攻击性的选手,他能把对方的主攻手打到吐血,或者气到吐血。


   (当记者要求作为队长的喻文州评价一下王牌选手黄少天)


7,有越多的人想要打败他,就证明他有多强大。


   (第九赛季全明星刘小别竖中指事件后,喻文州拦住了准备开口的当事人)


8,······他想成为魔王,所以他离开天堂。在我看来,最好的战队就是蓝雨。


   (于锋离开蓝雨后,喻文州初次露面,被多家媒体围攻)


      是的,我就是这个意思,你可以刊登出去。第二好的战队是蓝雨青训营队伍。


   (喻队长的意思是百花不是一个适合发展的队伍么)


9,当初我对他说:瀚文,只要你能记住两件事,我保证你能够在G市获得成功:不要吃太多和不要忘记粤语发音。


   (小将卢瀚文在队长喻文州陪伴下参加第一次蓝雨发布会,喻文州谈到他和卢瀚文的对话之一)


10,你只需要告诉他们,我对他们说的一切都持反对意见。


  (当第七赛季,夜雨声烦在团队赛没有找到到机会,很多人炮轰黄少天不作为,记者只来得及拍到低着头的黄少天时就被喻文州拦下)


      



评论(9)
热度(16794)
  1. 共5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酸橙子
Powered by LOFTER